一杯酒,十年灯,江国,正寂寂。
 
 

【王江王无差】微小说二十二题

给朋友的生贺之一

部分借用了靴猫太太的设定,我就不艾特打扰太太了。

客官们就看着玩玩ww

他们拥有彼此


01 Adventure(冒险) 

江波涛和王杰希开着小号去刷冰霜森林的副本。 

 

02 Angst(焦虑) 

王杰希连夏休期都要回家帮忙照看弟妹。 

 

03 Crackfic(片段) 

江波涛专注地看着电脑屏幕,一只手覆上他拿鼠标的右手,他都没回头看,就翻掌回握住。 

 

04 Crossover(混合同人) 

名叫王不留行的魔道学者停在吓呆了的江波涛面前,眨了眨眼睛,笑道:“要我载你一程吗?” 

 

05 Death(死亡)

棕狼有生之年,都没有等到魔术师再次出现。 

 

06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十一赛季,轮回打败了微草。 

 

07 Fantasy(幻想) 

如果你是队长,我是副队长,我们或许就能一起捧起那个奖杯。 

 

08 Fetish(恋物癖) 

戴着魔术师的帽子,就好像他从未离开过。 

 

09 First Time(第一次) 

先握上彼此的手,然后抵着额头,鼻尖交错,唇齿相依。 

 

10 Fluff(轻松) 

退役后的一个晚上,他们俩窝在沙发上看微草对轮回的比赛。肩并肩,头靠头,花斑小猫在王杰希腿上舒服地打着呼噜。 

 

11 Future Fic(未来) 

他们还是要作为对手追逐荣耀,但是除此之外可以携手共进很长时间。 

 

12 Horror(惊悚) 

王杰希的两只眼睛一样大。 

 

13 Humor(幽默) 

“这位少侠,”算命先生摸着扫帚,盯着手持短剑的少年半晌说,“我看你你红鸾星动,桃花将近啊!” 

 

14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魔道学者扔下一个熔岩烧瓶,此时魔剑士的地裂波动剑也已蓄势待发。 

 

15 Parody(仿效) 

江波涛眯起一只眼睛。 

 

16 Romance(浪漫) 

魔剑士和魔道学者骑着扫帚在落日的余光下飞跃过破光粼粼的千波湖。 

 

17 Sci-Fi(科幻) 

荣耀开发出全息网游真是太好了!这样即使在虚拟世界里也能牵你的手了。

 

18 Smut(情色)

他的指尖划过他的额头,他的睫毛,他的鼻尖,他的嘴唇,最后抬起他的下巴,吻了上去。 

 

19 Suspense(悬念) 

王杰希真的会看相吗? 

 

20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第二赛季决赛,看着台下傲气逼人的小魔道,十年后的江波涛骄傲又欣慰地想,这就是我未来喜欢的人,自信而强大。 

 

21 Tragedy(悲剧) 

江波涛收到世界赛邀请的那一年,王杰希宣布退役。 

 

22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我爱上了对手公司的总裁怎么办?急,在线等! 

我爱上了对手公司的副总怎么办?急,在线等!

 

END


23 Feb 2015
 
评论(11)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立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