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酒,十年灯,江国,正寂寂。
 
 

上周末看了con,是我的首con,在名古屋,原因是飞名古屋的机票便宜些。

很奇怪吧,陆陆续续从09、10年左右开始喜欢,到今年也都第九年了,还是第一次看con。

在这之前自己跟自己发过一个很奇怪的誓,在见过生人前绝对不看dvd,如今好几个基友跑过来跟我说你终于可以看DVD了!我说是呀是呀。

谁知道我今年都退到濑户内海的边缘这次来看也只是因为想让自己退得无怨无悔一点。

在电车上我累的差点要睡过去,我还和亲友吐槽说我会不会根本就蹦不动了2333。结果立马就被打脸了,倒计时开始的时候就开始起鸡皮疙瘩,在小拔哥的笑颜之下疯狂后悔,最后在有点奇怪的5x20里留下了珍贵的泪水。

想起当年看《惑星之上》的时候,描写了一个个人发展都很好但是不再常黏在一起的20周年,如今的20周年还能看他们在舞台上蹦蹦跳跳,手灯刷地亮起的时候,还是由衷的觉得真好呀……

文里有一段记得很清楚,说sbr挑了一颗还能存在80年的星星命名为arashi,他说:

这样加起来就是一百年了,一百年的arashi,你看,其实我也并没有太贪心。


我也不是很贪心。

19 Dec 2018
 
评论
 
热度(5)
© 立青 | Powered by LOFTER